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陣陣寒風吹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在不知不覺中,煩惱已經伴隨在我的身邊了。《我的煩惱》這個作文題目讓我一見就有無限的感慨,有一肚子的牢騷發泄。

  好親切的題目!

  煩惱,像霧,像雨,像風,死死的纏着我不放。煩惱是我的家常便飯,是我的常客。考試、作業、練習的煩惱毫不留情的向我襲來。無數的已知、求證、證明、解答等着我。

  已知:現在是北京時間,夜間22:25,有兩篇作文,十幾頁數學題、幾頁的英語作業、生物圖析。大腦正在催促着我去睡覺。

  求:繼續做還是去睡覺?

  分析:去睡吧。不行,不行。如果沒完成作業,老師明天會用怎樣的臉色和眼神對待我?我又會落得怎樣的下場?早知道這樣,下午就不應開去玩了。可是我還是個孩子,哪有不玩之理呢?我首先是個孩子,其次才是個學生。唉,睡吧!

  批改:快把作業完成,誰叫你下午去玩。你首先是個學生,其次才是個孩子,而且是個聽話的孩子!快做!

  批改者:老師。

  訂正:繼續做吧,苦海無邊啊。

  證明;我不想長大,不要長大。

  已知:去年的衣服不能穿了。

  解:我的個子長高了,說明我在長大。

  批改:光長個子,不長腦子。

  批改者:父母。

  證明:我不想長大,又不得不長大。

  已知:每天有8節課,一學期有20周,讀過的書、做過的練習不下幾百本。

  求:我學會了什麼?

  解:我會寫作文、我會閱讀文章、我會解方程、我會打電腦、我會繪畫、我會打字。看來我並沒有浪費光陰,十年前的我只會吃、喝、拉、撒、睡。

  批改:我要長大,我要快快長大。

  我要說:

  少年不畏愁,

  少年識得愁滋味,

  少年成長的煩惱不煩惱。

  初一:毛艷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