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細雨綿綿,織出愁人之景。作為六年級的學生,我有許多煩惱,“怎能一個愁字了的”? 

  現在我已是畢業班的學生了,負擔就像是一座小山。數學,我討厭那一個個毫不起眼的小數點,那一個個洞的隱身的χ和那一道道故意煩我、捉弄我的計算題。我已經很愁了,現在又要寫作文,而且一寫就要800字,一個小學生,很難完成這樣的任務。 

  現在我的壓力就像千斤巨石,肩膀已搖搖欲墜。“好的初中要185.5分錄取,差半分都不行!”數學老師說。“畢業考語文都是一些主觀題、課外知識,我看了以前的畢業考的試卷,很難很難”!語文老師說。“現在已經是三月份了,六月十幾就要考試了,抓緊時間吧!”“185.5分”“很難很難”這些詞經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每次想起來,都給我照造一種恐懼感,令我無法自拔。我常常想起該如何面對對我有太大期望的父母。雖然老師和家長嘴上都讓我們全班同學別有太大的壓力,但那畢竟是說的,那個為人師、為人父母的不希望自己的學生、子女又說作為呢? 

  現在,我已是畢業班的學生了,煩惱就像浩瀚的大海,望不到盡頭,更沒有盡頭。每到我在題海中苦苦掙扎的時候,看看崇外那群無憂無慮玩耍的孩子,聽聽那輕快的歡呼聲,心中更加渴望自由。我煩惱着:“何時才能走出拘束的鳥籠,展開快樂的翅膀。可是,父母的叮嚀何老師語重心長的教導生意在不知不覺中造就了一把無形的鎖,任憑我們再怎麼衝撞,用撬不開,只會在身上多些傷痕而已。什麼時候才會有一把鑰匙來打開那把堅硬無比的鎖? 

  曾經的曾經,我是一個揮灑着快樂得天使。如今的我卻是困在泥潭中的憂鬱無助的孩子,什麼時候我才能擺脫沉重的負擔、壓力、煩惱展開翅膀翱翔在真正屬於我們的世界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