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被採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被採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在電視上看過這個節目,那時候,我想:如果我也能上這個節目那該多好呀!現在機會來了,你說我能不高興嗎?  

我一蹦三跳的把主持人迎進了屋裡,又從冰箱里拿出了幾個蘋果,利索的洗乾淨後放到盤子里請叔叔阿姨品嘗,叔叔阿姨都不住誇我:“多好的小姑娘呀!”叔叔問我:“你就是岳銘小朋友吧?”我說:“是的。”接着就把拍攝的事例講給我聽,並告訴我:“不要緊張,怎麼問,你就怎麼回答,說實話。” 

接着試拍開始了,我們一家三口坐到沙發上,主持人先讓我和大家見了面,然後主持人問我:“你愛你的家嗎?”“當然愛了。”我回答。“為什麼?”“因為有疼愛我的爸爸和媽媽,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馨。”我說。“你在家都幹些什麼?”我回答:“幫媽媽做家務,有空時看一些課外書。”問:“你平時都看些什麼課外書呢?”答:“都看一些《格林童話》、《伊索寓言》之類的書。”問:“你覺得看課外書對你有什麼幫助嗎?”答:“看課外書能開闊我的視野,使我學到更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問:“你除了看課外書還有什麼愛好呢?”答:“喂小雞。”說到小雞,我得插兩句,原來我去姥姥家走親戚,看到舅舅餵了許多小雞,回來纏着媽媽要小雞,媽媽就給我買了幾隻。小雞非常可愛,我放學后總要先看看小雞怎麼樣,給它餵食。主持人又問:“可以讓我們看看你的那隻小雞嗎?”我說:“可以。” 

接下來是問爸爸媽媽的話,爸爸媽媽都一一做了回答。拍完了,主持人說:“讓我們來看看效果吧!”我們來到攝像機前,攝像師打開攝像機我們從頭到尾看了一遍可惜光線太暗了,人都模糊不清。我們只好又一次坐在沙發上按原來的順序又重新拍了一遍。我想:這一遍應該成功了吧!我們帶着期盼的心情再次打開了攝像機,畫面出來了,很清晰。咦?怎麼聽不到聲音呢?攝像師檢查了一遍原來是麥克風出了故障主持人說:“看來我們得再拍一遍了。”我們又拍了一遍,這次無論是畫面還是聲音都非常清晰非常成功。 

攝製組帶着滿意的心情離開了我家。我感慨的想:看來幹什麼都不容易呀!我原以為當主持人非常輕鬆,看來我想錯了。現在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打好基礎,今後才能為社會做出大的貢獻。我是多麼希望早日在電視上看到我,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認識我、了解我、幫助我,和我交朋友。 

今天真是一個有意義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被採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被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