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被蜜蜂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被蜜蜂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那是在我五歲那年。那天,當我從幼兒園回到家裡時,我看到爸爸正拿着一個透明的玻璃瓶子,仔細地觀察着。生性好奇的我,立刻湊了上去,想看看爸爸到底在幹什麼。

  “噢!”原來在看蜜蜂啊!爸爸看我好奇,便把瓶里一動也不動的蜜蜂給拿了出來,放在手掌心裡。我有點兒怕,便問:

  “它是不是死了?”

  “是啊!你拿拿看!”

  “不,我怕……”

  “別怕。看,它在爸爸的手上,一動也不動,一定是死了。”

  “可是,它蜇我怎麼辦?”

  “死了怎麼蜇你啊?”

  “但是……”我遲疑了一陣。最後,我在爸爸的鼓勵之下,便答應了。爸爸輕輕地把蜜蜂放在我的手上。這時,蜜蜂突然醒了過來。它用它那尖尖的刺,刺了我一下,然後從窗口飛了出去。

  “……哇哇哇……!”我痛得哭了起來。“噢,乖女兒,不要哭了!”我爸爸急忙安慰我。接着,他又幫我把蜜蜂刺拔了出來。過了好幾天,我的手才沒事了。

  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經過那次的經歷后,每當我看到蜜蜂時,都會躲得遠遠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被蜜蜂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被蜜蜂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