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中的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小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一種生物能經得起嚴寒酷暑,能經得起風風雨雨!它永不低頭,永不放棄,它就是令人看不起的——小草。 

  春天到了,小草如花兒一樣探出頭來。它那活躍的身體,精神的面孔卻受到了人們的打擊與傷害!不過,它堅持着在受盡侮辱下勇往直前,茁壯成長! 

  夏天一來,雨水和雷電也不約而同地跟着來了。“轟轟轟”雷公公向小草來了個“獅吼功”;緊接着,雨叔叔又向小草來了個“萬箭穿心”!不過,它不屈着在惡劣氣候下頂天立地,百折不撓! 

  秋天和冬天的到來,讓小草雪上加霜!白天,雨雪紛紛直落,沒有間斷;夜晚,呼嘯着的北風又排山倒海而來,這讓在遼闊的土地上只剩下小草一枝獨秀。因為它一直勇敢着在雨雪霏霏下堅持不懈、拚命紮根! 

  瞧,一叢經過風風雨雨的小草依然是那麼純潔,那麼精神,那麼充滿省級! 

  我彷彿看到了,看到了小草努力地與命運搏鬥時那不被屈服,永不低頭折節的樣子;我彷彿看到了人民像小草一樣要緊牙關,永不退縮的樣子! 

  我知道有一叢小草,在風風雨雨中拚命紮根,並滿足地迎來了一個明天。 

  我知道有一種人,他知道自己要走的路一直都在,便在崇高的信仰下努力的走下了路的盡頭,並且用自己渺小的身軀創造出了偉大!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