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被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被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數學劉老師叫了幾個同學到門口罰站,其中也有我,我和二十多位同學一起來到一樓辦公室,劉老師把我們的捲髮下來說:“你們好好看一看卷子,抄題了沒有?”我一看原來是錯題是改了,但沒有抄題,我又重新做了一遍交給了劉老師。劉老師收了卷又讓我背數學概念,我拿着數學書站在辦公室門口怎麼也背不會,好不容易背會了第一、二條,沒想到第三條就像個繞口令似的誰也背不會,好不容易我過關了。

  我背着書包往外走,心情非常複雜,即高興又有點難過,高興的是我終於背會“繞口令”,難過的是我第一次被罰,下定決心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媽媽的話:到了放學時間睿還沒有出來,看見睿的同學才知道睿被劉老師留下了,我在門口等了近一小時才看見睿從學校出來,不象以前看見我高興地蹦過來,慢慢走過來說:“今天被劉老師留下重新改卷,然後背概念,所以出來晚。”我逗她說:“這還真是第一次讓媽媽等這麼長時間?”睿說:“下次不會了。”睿這次數學考試94分,就是太粗心,不知道這個粗心什麼時候能改。“看見我的袋子里有個新買的”七仔“,拿出看了看就放回去,要在平時早就高興地抱起來玩了。我們回到家才認真地拿出七仔好好地玩,我知道她一直就想要個”七仔“。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被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被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