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漫長的歲月之中,唯獨小時候是最快樂的。在我小的時候,身邊發生過許多有趣事,它令我的童年充滿了歡樂,下面,我給大家講講吧!

  一天,我在家裡正在寫作業,院子里的小夥伴們正在玩水槍大戰,看得我也想玩,於是趕快寫完了作業,我就去參戰了,我出了家門,剛加入了戰鬥,正要站起來不知哪來的子彈射想了我的頭部,於是我動下身子,躲了起來,心想:真倒霉,還沒站穩就身負重傷了,我一定要報仇雪恨,於是我從後面出去了準備出擊偷襲他們。他們好像看見我過來了,我剛站起來,正要發射子彈,可他們五個的子彈已經發射過來了,我只好站在那裡,讓子彈擊中我。結果,那一天我感冒了,去了醫院一趟,輸了三瓶液水,還打了一針,我感冒的才好。從此以後,我再也沒玩過水。

  還有一次,我們幾個小夥伴在玩,玩着玩着就覺得沒意思了,打算玩個別的,於是,我們打算踢足球。我們先踢着,我們都再輸,輸了三四局,都怪我們不團結,我們大家都團結了起來,進過我們的共同努力,我們一隊終於贏了。我們開心的笑了起來!

  甘肅椒山中學初一:龍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