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讚美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小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草到處都是,山上,村路兩邊,公園裡,馬路兩側``````到處都是,我讚美小草的精神。 

  我讚美小草,雖然小草是弱小的,它的枝葉經常被雨露“欺負”便會使它變得點頭哈腰,而弱小的小草又是頑強的,只要把地面播下小草的種子,一遇着雨就會迅速發芽,而不是一棵一棵的,是一片一片的,小草雖然沒有荷花那麼有魅力,也沒有杜丹那麼高貴,也沒有菊花那麼顏色美麗,但是它卻有頑強的生命力。 

  我讚美小草,讚美它那不求索取的精神,小草成群長出來,它門的精神,小草成群的長出來它們不是在比誰長的漂亮,誰長的高,它們而是在比誰的奉獻最大,每次發生水災或洪水的時候,它們也手牽着手組成了一個“大壩”擋在了洪水的面前,拚命保護自己的家園,雖然它們知道它們沒有樹的力量大,它們幾下就被沖跑了,但是它們 

不像其它的花,遇到了洪水就在那了等死,難道它們只是長的漂亮而已嗎?不是的它們只是好吃懶做,沒天都有最乾淨的水,沒天都有最高級的肥料所以它們就變得很懶了,這種和小人又有什麼區別呢?人們說杜丹.荷花漂亮但是我覺得小草才是最美麗的. 

  我讚美小草的默默無聞,小草長在荒野上,草地上,公園裡都會被人踩到,你會看見許多的草,都被人踩彎了腰,你以為它會死,但是沒有,它過了許久就會生長起來,就這樣,一次,二次,三次,無數次的踩過以後便又生長起來,所以它的生命力是多麼頑強啊!而那些名貴的花,有些折一枝葉子都會死,哪裡有小草的生命力頑強,所以小草是最美的花。 

  我讚美小草的頑強,讚美小草默默無聞的品質,而這些不正是我們所要學的嗎!

您正在瀏覽: 讚美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