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的前一天,我們進行了一次數學測試。題目並不是非常的難,可是那觸目驚心的分數卻像一根細小的針扎在我的心上。 

  考試時,我很認真地做着每一道題,我真的非常希望這次考試能夠考好,因為這畢竟是我進入中學后的第一次考試。而我也非常清楚我的水平。在小學的時候,數學就一直是我的弱項,可即便是這樣,我還是努力着,在畢業考試時,我超常發揮,取得了一個比較不錯的分數。我想,在初中階段,如果我還能像小學時那樣努力,也許我的數學不會很差,但誠實的現況卻像一盆冰冷的水澆滅了我一切的幻想。 

  “76”這個分數,讓我真的很不甘心,我真的很難過。晚上吃飯時,我只要了一盆餛飩,吃着吃着,淚水便落下來了,那盆餛飩是和着淚水一起吃掉的。 

  出了餐廳的門,我給家裡打了一個電話,本來是想告訴爸媽我考得不好,可聽到媽媽那久違的聲音,眼淚就不聽使喚的往下掉,止也止不住,不管媽媽問什麼,我一句也沒有回答,當媽媽問我,考了幾分時,我就更加的難受,我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愧疚之情從腳底生髮出來,我覺得很對不起我的爸爸媽媽,對不起他們的付出。當時,我只是疙疙瘩瘩的說我考了76分。隨後就一直哭,只是朦朧中聽到媽媽說:“不要哭,沒關係的,要加油……” 

  我不知道是怎樣掛掉電話的,我也記不清當時是怎麼進教室的。我不想知道,我也不想清楚。我真的非常的後悔。我很對不起我的爸爸媽媽。 

  今天是古老的中秋佳節,在這裡,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想對我的媽媽說: 

  媽,對不起。我知道您雖然沒有直接的罵我、打我,可是這樣會讓我更加的難過與愧疚。我知道,您對我和弟弟都有非常高的期望,我也曾經很鄭重的向您宣布:“我永遠是您最自豪的女兒。”現在我還是這句話。 

  我還要告訴您,我不會被這次考試所打到的,我會努力,我會奮鬥,我不會落下來的,我也不甘心落下來,我的要強更是不能容忍我落下來。 

  媽,在下次的月考中,我會考好的,我一定不會再考那麼差,我一定能從倒數的名列中掙脫出來。媽,您要相信我! 

  媽,請您永遠記住:我是您最自豪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