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在這陽光明媚,春風和煦的日子裡,我校率先開展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作為一名新生,我更要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運動員的名單中也多了我的名字。 

  一大早藍藍的天空萬里無雲,太陽也早早地鑽了出來,看來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大晴天。我興高采烈的來到學校。剛踏進校門一眼就看到了少有“壯觀”景象。操場的四周各色彩旗迎風飄揚,同學們圍坐在操場上你一言我一語的猜想着今天的各項冠軍擂主到底是誰。我找到了自已班所屬的區域坐了下來,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始。 

  過了一會兒,運動會開始了,大喇叭里響起了雄壯的國歌聲,同學們都不由自主的站了起來仰望國旗,鮮紅的五星紅旗徐徐升起。只聽見裁判員高聲喊道“第一項,男子1000米長跑馬上開始請運動員到指定位置集合” 

  你看,跑1000米的運動員已經站在起跑線上做着輕鬆的準備動作,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一支支離弦的箭飛馳在跑道上。當他們已經跑了一圈時,我們班的同學小明還排在最後邊,他只是不慌不忙的跑着,同學們焦急的為他加油鼓勁。到了第三圈了,只見他加快了步伐,從後邊沖了上來,50米,40米,30米……他很快甩掉了幾個。眼看着該衝刺了,只見他用盡全身力氣,奮力拚搏,超過了所有在他前面的運動員,終於第一個衝過紅線,壓倒了所有的對手。同學們歡呼着雀躍着高喊着向他祝賀,並投去了敬佩的目光。再看看我們班的跳高運動員小剛騰空一躍,像展翅飛翔的海燕,又像凌空翱翔的雄鷹,“唰”地一聲,飛過橫竿,穩穩地落在沙坑裡,運動場上又是一片雷鳴般的掌聲。 

  該自已出場了,心裡不免有些緊張。我站在跑道上看看自已的左右,“呀”,怎麼都是又高又壯的,只有中間夾着一個又瘦又小的我。看着強大的對手,心裡開始有些恐懼,真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突然一念頭在腦海里閃現了出來,我也不比你們差,我要超過你們。這時心裡平靜了許多。只見紅旗搖動,我做好了起跑的準備姿勢等待着。只聽見“砰”的一聲,自已就奮力地和前跑去,心想只能拼一下了,同時加快了腳步。當跑到大約一半時,自己忽然發現有個影子在我旁邊晃動,我便意識到有人要超過我了,但我又不敢左右看,同學們的“加油”聲越來越強大,當“張俊最棒”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時,我決心在搏一次用盡全身力氣漸漸地我又超過了他。終於我第一個衝破了那道神聖的紅線。我深知這和同學們的努力是分不開的。我贏了,我戰勝了自已 !心中那興奮的心情冉冉上升! 

  我戰勝了自己,我戰勝了自已!通過今天的運動會使我懂得了愛拼才會贏,無論在什麼情況下,無論對手是多麼強大,只要對自已有信心大膽地去拼搏,就會取得成功!人生中最大的對手就是自己,只有戰勝自己才會戰勝別人。我贏了,我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