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敬愛的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弟弟來玩盲人摸人的遊戲.首先,弟弟來當盲人抓我,我把弟弟的眼睛用紅領巾系得嚴嚴實實,遊戲就這樣開始了.弟弟伸出雙手,東摸摸,西摸摸,好一會兒也沒抓住我.這個小機靈知道硬抓是沒有辦法的,只能用智慧來抓我.他想出了個好辦法,向前走了三步,聽見後面有我輕輕的腳步聲,知道了我躲在花瓶後面,猛地一回頭,伸手一抓,把花瓶碰到了,只聽見啪地一聲響.弟弟急忙取下紅領巾一看,花瓶打破了,頓時,我們倆都傻了眼,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正在這時,弟弟開口說話了:“姐姐,是你把花瓶打碎了的。”  

  我氣沖沖地說:“明明是你打破了花瓶,還狡辯,真是不要臉!”  

  我和弟弟你一言,我一句,火冒三丈地吵了起來。這吵鬧聲把您驚動了,一進屋看見破碎的花瓶,臉上的笑容立刻來了個晴轉陰,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嚇得心驚肉跳,你問我們是誰打破的。  

  “是她,是他。”我和弟弟互相指着對方說。  

您二話沒說,打了我一頓。之後,還諷刺我:“ 自己都這麼大了,做了的事情都不敢承認,真是個厚臉皮。”我聽后,覺得很委屈,就算是跳進黃河裡也洗不清。  

  媽媽,請你了解清楚事情,再來批評我吧,或許這樣,我會好受一點。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