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在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動力”,它使我們不斷前進、前進,最終形成一個“模式”,而這個“動力”,也就是每一個人心中的理想。 

  理想是力量的源泉,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棘的利劍。在社會發展浪潮中,理想被賦予了更深的含義,理想是效益,理想是氣魄、膽識和智慧的顯現。 

  說了半天,我的理想是一個遠大,但只要努力就能實現的理想,那就是航海家,一聽到這個理想,你可能就會不屑一顧了,航海家有啥好當的,而且也掙不了多少錢,沒準會像一個窮人一樣呢!但是我不怕,因為我想靠近大海,我從小就對大海和海里的一切生物情有獨鍾,我家裡收集了好多海里的東西,有貝殼、海星、珍珠等東西。其實我特別喜歡海豚,因為海豚很溫順,還長得很可愛,但是,現在的海豚品種很少,所以,這時候我們航海家就要走進大海,把海豚的“生活”記錄下來,開始研究、探索,接下來傳給各國,讓他們了解海豚的生長情況......航海家還可以了解其他生物。總之,當航海家的好處有很多,說也說不完。 

  要做航海家,首先要懂課外知識,於是,我開始收集課外知識,我把書房裡平時不堪的地理知識,海上知識,生存知識......全都翻出來,一有空就看,這樣,就不怕以後當航海家遇到什麼危險了。然後,就要省錢,你可別笑我,你想想,如果在路途中有什麼情況,不得用么,旅行不得花錢啊,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省吃儉用,把錢都存下來,長大以後就可以到很多國家旅行。當然,做航海家之前要好好學習,考上好大學報效祖國,當上航海家后,要探索許多解不開的問題。 

  理想如晨星——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是我們可以像航海家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把理想變為現實,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