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見到作文就打哆嗦,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可是自從我遇見了一位老師——談老師時,我開始愛上了作文,她也不辭辛苦地努力教導我,我的習作水平就開始進步了。後來又遇見了另一位老師——張老師時,我懂得了寫作文需要感受和發現。從此我就愛上了作文。 

自從認識了她們,我的一個當作家的理想出現了,我要用我手中的一支筆寫出一個別有風味的奇妙世界,我要向冰心奶奶和朱自清爺爺學習,讓全國人民,不!是世界人民看到我的文章,看着並快樂着。我要讓看我文章的作心朋友們感到溫暖,感到溫馨。 

  標語:寫出自己的風格,讓人感到與叢不同! 

“愛心播音員” 

 我自小就有一種心態不平,作者的我心最明白,需要的只不過是一點溫暖,我長大要當一名愛心播音員,用溫馨的話語撫平傷者心中的不平,讓他們走出黑暗,看到陽光,看到希望。我要成為眾多有苦煩的小孩子心目中的知心姐姐;現實生活中的知心好友;為他們排憂解難,與他們真心對話。 

  標語: 

 用我的話語撫平傷痛者的傷痕,用我的愛解救出困惑於黑暗中的孩子,別人快樂着,我也快樂着! 

 我就是這麼一個充滿理想的孩子。我相信,不久的將來,父母會驕傲對着電視與別人說:“看!這個播音員、作家就是女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