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大家和我一樣,都有自己的理想,並且這個理想是隨着年齡的增長不定時的變化的。外貌的裝扮可以見證一個人從幼稚到成熟的蛻變,理想同樣也可以。 

  小時候,很小的時候,我想當老師,我羨慕老師可以拿着紅筆威風的批作業,羨慕他們懂得那麼多知識,所以默默告訴自己,我也要當老師,在黑板上寫手漂亮的黑板字,那紅筆打鉤鉤。 

  2003年,“神州6號”載人飛船成功發射,返航。全國人民激動歡呼,為航天英雄楊利偉吶喊鼓掌,大家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也不例外,於是,我決心要好好學習,立志成為一個出色的飛行員,為祖國航天事業增添光彩! 

  2008年,我初三了,一直堅持當航天員的我改變理想了,我覺得這個理想有點不切實際,因為我近視了……就在這時,“汶川大地震”的消息傳來了,緊緊牽動每一個華夏子民的心。地震奪去了無數人的生命,中國向世界證明了中國的堅強,人間的真情。於是,災后的人們積極的重建家園。我想,我要當官,哪怕是一個小小的地方官,如果有一天我實現了,我一定會把那裡建設的很出色,很漂亮,讓中央電視台來採訪我們,讓溫總理看到漸漸美麗的城市喜笑顏開! 

  直到現在,我還是想做官,哪怕是一個小小的地方官,但同時,我還有個夢想,當售後服務員。我在一個小鎮出生,去城裡上學,我深深體會到了鄉下的不方便。賺了錢,高高興興去城裡買來了台電腦,玩了一個月沒用了,打電話給公司找人修理,對方卻不上門,要我們抬着主機小心翼翼去城裡。我很喜歡海爾和創維的產品,質量當然是一個方面,還有就是他們的服務態度。打在多的廣告部如老百姓一句真誠地讚美,一個點頭地微笑,“口碑”就是一個品牌無形中的廣告,一個品牌堅硬的支柱,如果我可以,我想我會做得和海爾、創維一樣好,甚至超越他們,讓老百姓提到我們公司產品時能馬上提到我們的服務並給予肯定,成為人們口中的好品牌! 

  為這些理想,我努力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