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幫媽媽捶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捶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見此情景,心想:老師不是讓我們幫媽媽做點事嗎?這倒是個好機會,我就幫媽媽捶捶背吧!想到這兒,我便走到媽媽跟前,對媽媽說:“媽媽,讓我來幫你捶捶背吧!”媽媽聽了,對我說:“真是個好孩子!” 

  媽媽搬了個小板凳坐到我前面,我用小手“嗒吧嗒吧”地在媽媽肩上跳躍起來,仔細聽聽,還挺有節奏。只見媽媽不時地長舒一口氣,好像在噴吐身體中的廢氣,又像是一位正抽着煙的老大爺,在那兒吞雲吐霧呢! 

  小手在媽媽肩上已經跳躍很長時間了,看到媽媽從未像今天這洋舒服過,我心中無比高興。這時,媽媽皺了一下眉頭,說:“對,就是這裡”我不斷地往同一個穴位上擊打,媽媽有時皺眉頭,有時長舒一口氣,有時還拍拍我的手。那一刻,我渾身感到無比溫暖。 

  過了一會兒,媽媽說:“累不累?要累就別再捶了。”我說:“哪能累呢?要不,我給你削個梨吃吧!”以前,都是媽媽給我削梨吃,今天輪到我給媽媽削,覺得削梨是那麼難。 

  媽媽見我削梨那麽難,多次要幫我,但為了我的面子,我都拒絕了。最後,我終於將梨削好了,只是顯得比原來小了許多。可媽媽吃起來依然帶着微笑。 

  “媽媽,我再幫你捶捶背吧!” 

  小手又在媽媽肩上跳躍起來,“嗒吧嗒吧”,“嗒吧嗒吧”。我想,在媽媽聽來,一定是首動聽的樂曲。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捶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