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捶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捶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愛我的媽媽。媽媽不僅在學習上關心我,在生活上也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每次我都想尋找機會好好地回報媽媽,終於有一天我找到了一個回報媽媽的機會。 

  有一天,媽媽下班回來,我發現媽媽精神不好,臉色蒼白,我就悄悄地走過去問:“媽媽你今天怎麼了”?媽媽說:“我的背有一點痛。”我說:“媽媽我幫你捶捶背。”之後我叫媽媽坐好,自己搬來一張小椅子坐下,然後我握緊小拳頭從上到下輕輕地捶,過了一會兒,媽媽說:“我現在舒服多了,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我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很高興。接着我還為媽媽倒了一杯熱氣騰騰的開水,媽媽眼含着淚花,激動不已,說:“兒子,你真的長大了,會為媽媽做事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美滋滋的。 

  今生我要為媽媽做更多的事,讓媽媽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捶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