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父親捶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親捶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腰怎麼又酸了!”爸爸皺緊眉頭,艱難地給自己捶背。

  我看着很心疼,“咚咚咚”一路小跑到爸爸跟前,說:“爸爸,我給你捶捶背吧!”

  “太好了,女兒真乖!”爸爸驚喜地說道。

  我握緊拳頭捶了幾下,爸爸說:“用力點。”我增加了力度,兩隻手飛快地交替着。

  “還得用力!”我索性握緊拳頭,使勁往爸爸背上砸。這回爸爸不說“用力”了,而是念着“真舒服”。

  我渾身是勁,雙手不停地“飛舞”着。爸爸呢,面帶微笑,愜意地閉着眼睛。幾分鐘后,我的手有些發軟了,“堅持住!”我對自己說。又過了一會兒,我的手臂開始酸了,只好放慢了速度,看着爸爸舒服的樣子,我咬咬呀,繼續堅持。

  爸爸擔心地問:“孩子,手很酸吧?這樣就可以了,我的腰已經好多了,你去休息吧……”

  “沒關係!”

  我低下頭,用盡全身的力量往爸爸背上砸,向爸爸證明我還很有力氣,可是這樣捶了幾下,雙手就不聽話了,好酸好酸,再也沒有使不完的勁兒了。我只好把綳得緊緊的手放下來,輕輕鬆了一口氣。沒想到,原來捶背還是挺難的啊!我一向認為它是再簡單不過的……

  “哈哈……”爸爸看着,情不自禁地笑了。然後又閉上眼睛,彷彿還在慢慢享受着。我看見,他的臉上堆滿了快樂。

  我看着爸爸,也笑了,繼續握緊拳頭給爸爸捶背。寒冷的風一陣陣吹來,家裡沒有給刺骨的寒風一丁點可乘之機,一直瀰漫著開心的氣氛。我知道,因為我和爸爸的心是溫暖的!

您正在瀏覽: 給父親捶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親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