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姥姥捶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姥姥捶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幫助別人的事有許多:幫助同學撿口袋,幫助爸爸拿東西,幫助媽媽洗襪子……但我記得最深的還是給姥姥捶背。 

  今年三十那天晚上,親人都來我家過年。吃過晚飯,大家有的看電視,有的下跳棋,有的玩電腦……只有姥姥一邊摸着腰,一邊往床上躺。看到這個情景,我想:姥姥一定累了。我跑過去對姥姥說:“姥姥,我幫你捶背吧。”姥姥說:“好的。”我先把姥姥的衣服挽起來,露出瘦弱的後背,我再輕輕地幫姥姥捶背。我把雙手握成小拳頭,然後開始捶背了。一下一下,輕輕地捶了起來,姥姥說:“真舒服。”我捶得更起勁了,我的小拳頭加快了速度,但是力氣很小,捶着捶着,我的手脖子都酸了,我慢慢地放下手,心裡想:我只是一個小孩子,沒有多大力氣,不捶了。剛想放下手,又想:姥姥已經忙了一天了,我應該讓姥姥休息好。想到這裡,我又繼續給姥姥捶背。捶着捶着姥姥睡著了,我放下手給姥姥蓋上被子,離開了屋子。我看着姥姥熟睡的樣子,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給姥姥捶背,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關愛別人,快樂自己。

您正在瀏覽: 幫姥姥捶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姥姥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