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媽媽比童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比童年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童年,每個人都有片美好的童年記憶,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後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餘光,那麼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童年的時光才能將它照射,將它保存…。 

  有的在渴望自己小時候是多麼的快樂,希望有一天能夠和爸爸媽媽無拘無束的去草原上放風箏;有的則是希望長大能成為一名走遍世界的冒險家,或者一位一生都漂泊在無際大海中坐在船上一覽所有大海景觀的海軍,更有甚至想當一個回到童年時代,與孩子們一起玩耍的孩子王。這一個個一件件美好的回憶,和兒時是的夢想都是一個美好的童年。下面來聽聽我和媽媽的童年吧! 

  我的童年過的很特別,幾乎天天都是苦辣酸甜齊上啊!記得01那年,我剛剛出生不久,那時的我還不太懂事,只會勉強說幾句你好,幹嗎,怎麼了等一些簡單那的話。就這樣,我隨外婆出去晒晒太陽,那是火辣辣呀,本來剛想進屋,我那個滑稽的舅舅又來了,哎呀這下糟了,你會問為什麼,每次來都被他斗個夠嗆,今天就會會他,唉今天看來舅舅是有備而來,“咦他手上的是個什麼東西。”“是木瓜啊。”“什麼是木瓜呢?”我剛話音未落,舅舅就說你吃了不就知道了嗎。對啊,我就這樣傻兮兮的吃下了平生以來最苦的東西—木瓜。“啊,這是什麼呀!這麼苦,什麼味!”舅舅看了笑了牙齒都露出來了,這下我才發現又上當了,哎呀悔不該當初。唉這算啥苦,好戲還在後頭那。第二天早上因為我弄翻了別人的花台,媽媽罰了我3天不能吃棒冰,哎呀,那時可不是現在八九月份,當時可是大署啊!這可糟了,我這越想越亂,結果又掉進了臭水溝了,搞的我唉甭說了,這段日子苦着呢。 

  轉眼間又過了一年,我又長了一歲,這年頭可不再像上次那麼苦了,可是本以為可以開開心心過日子的我,這苦的剛過去,這辣的緊跟而上,唉太不像話了。這一天我們全家去吃火鍋,唉這不吃的還好一吃可就……來嘍,辣味火鍋。“啊!什麼辣的,這可比苦更難受呀,沒辦法硬吃。“啊,這一吃足足辣了我3天那。嘿,真辣。 

  前邊我的苦辣都已經熬過了現在又到了酸了,有一天媽媽從冰箱拿出來一個看起來酸酸的桔子,當時就被我拒絕了。“太酸了,我吃不了,你吃吧!”唉!奇怪,這天我渾身就很酸的樣子,轉眼間又一年過去了。 

  酸的日子很快就過去了,我終於熬到頭了,這是的我已經7歲了,離我的生日還有1天,生日很快就到了,那次的生日是我最高興最快樂最甜美的了。 

  轉眼間,我已是一個上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了,美麗又酸甜苦辣的童年又重複在我面前,我說我要和媽媽比比童年,看誰得更美好誰的更美妙。 

  媽媽的童年就不多說了但是我想媽媽的童年也和我的一樣美好,一樣酸甜苦辣,或許比我的更美妙。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比童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比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