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在廬山區當幹部。她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端正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愛嘮叨的嘴,她中等身材,35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慈祥。從那黑邊眼鏡中透出的目光,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那麼和善。 

 母親是生命的發源地,母親是第一位老師,母親是避風的港灣,母親是愛的象徵, 

母親是傾訴的溫室,母親是仁慈的化身,母親是堅毅之聖,母親是我們要報答之人,母親如春蠶,到死絲方盡;母親如蠟炬,成灰淚始干;母親如春雨,潤物細無聲,母親還是十月懷胎的艱辛凝成的淚;母親是玉不成器的愁絮集成的鬢;母親是臨行密縫的情意交織的衣…… 

 母愛像純潔的荷花,荷花是雪白的,白中透紅,它是多麼的純潔,具有一種出污泥而不染的精神;母愛像濃郁的桂花,桂花很小,但它點綴了每個角落,其香味更是影響了整個花園,甚至城市;母愛像熱烈的玫瑰,玫瑰那火焰般的紅似乎是燃燒着的,它的熱烈,就好像那溫暖,那紅火的母愛;玫瑰上還帶着些刺兒,讓別人無法折斷,表示母愛是不可摧毀的,它始終有一層堅硬的外殼。 

 就像我上次腿劃破了,阿姨把我送到醫院,媽媽聽到消息后,十萬火急地趕過來, 

看到我的腿都着急了。到醫生給我縫針的時候,媽媽無時無刻在鼓勵我,我頓時感到了母愛。由於媽媽在照護我,我的傷好的很快。 

 我和媽媽在一起是快樂的,因為媽媽是最愛自己的人,“世上只有媽媽好……”歌里唱的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