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媽媽你在雲南那邊一定要身體健康,不能太累了,我好想你,媽媽我是你的好孩子。

  我一直感覺我是個幸福的孩子,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疼愛我的父母。

  世界上最要珍惜的,不是沒有得到的和已經失去的而是自己眼前的幸福。把握好自己的幸福就是把握好自己的未來。

  在我生病的時候,是您給我戰勝病魔的信心;在我傷心難過時,是您陪我一起度過;在我情緒低迷時,是您給了我勇氣;在我遇到困難準備放棄時,是您讓我選擇了堅持到底……

  媽媽,您辛苦了!

  想說的話總有那麼的多,怎麼也表達不完我對您的愛,我一定要用具體的行動來表現,每天讓你高興一點,每天讓您多笑一下,學習上我會多努力,讓您為我的學習驕傲!

  媽媽我愛您!

  中初一:胡某某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