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 

  您好。今天,一個遊戲給我了極大的啟發,與其說那是一個遊戲,倒不如說那是一個生活與將來,現實與虛擬的考驗。 

  紙上的五個人,都是我最敬愛的親人,可遊戲的規則卻要我一個一個的劃去。媽媽,您可知道劃去的意義嗎?目的就是讓我去想象最親最愛的親人一個個地離我而去,像那奔騰的潮水一般,一去就永不返。 

  我一個個的划,每劃一筆,就好像有一把鋒利的刀在我心上劃一刀,好疼,好痛,卻又摸不到。 

  紙上只剩下兩個人的名字了,那個,就是你和爸爸的,哭泣聲打破了沉默,在場的四十六個人淚如雨下,只能用捂住頭的方式來掩蓋自己內心的痛苦。 

  我猶豫了,複雜的心情讓我無從下手,我再也忍不住了,手中的鉛筆在不知不覺中早已換成了橡皮,直到五個名字都不見了,我才感到心中好受了一點。 

  今天的事還只不過是一個遊戲,可這確是今後的事實。我想說,您和爸爸近年來對我的細心教導,我都聽不進去,把它們看做是你們的嘮叨,當成了無用的垃圾。可是我卻不曾聽到您在工作中想到我的現況時的嘆息聲。您對我的每一個巴掌,就像一個個深色的印記,都被我銘記在心頭。可是,我卻沒見過您和爸爸看到我的成績單時流下辛酸的淚水。您和爸爸每次回家,路過那個點心店時,哪一回沒有給我帶來可口的點心?看着我吃的那麼歡,你們那布滿皺紋的臉上總會露出會心的一笑。 

  而今天的一個遊戲,卻提醒了我,在我長大之後,你們也總會離我而去。到那時,我將再也聽不到您的“嘮叨”,再也感受不到那深色的印記,永遠吃不到可口的點心,看不到您會心的一笑。 

  爸爸,媽媽,我對不起你們!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會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