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我親愛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親愛的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您每天六點不到就要起床,給我做早飯,洗衣服,而我這個時候還沉浸在香甜的夢裡。我每天放學回家,總是看見您忙東忙西,而我卻從不知幫您做,只是一做完作業,就出去玩。有時,您說我兩句,我不但不懂得反省,還和您頂嘴,現在想來,我真的很後悔。有時,您自己生病了,還要做事,弄得您的病越來越嚴重。

  記得有一次,我一回到家就趴在了床上,您見我平時並不會這樣,就趕忙走到我的身邊,一邊摸着我的額頭一邊說:“你的頭好燙,一定是生病了。走,我帶你去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說我有炎症,要打吊針。我一聽這話,害怕極了,長這麼大,我可從沒打過吊針。只是聽說,打吊針要把很長的針頭插進血管中。於是,我嚇得撥腿就跑。這時,您一把拉住了我,說:“寶貝,你去哪?”“奶奶,我可不可以不打針呀?我真的好怕!”我央求道。您溫和地對我說:“別怕,不痛的。”

  後來,護士來給我打針,您用手捂住了我的眼睛,叫我不要看針頭。在您的鼓勵和愛護下,我覺得原來打吊針一點也不痛,只是好像突然被小螞蟻咬了一口似的。再後來,我打着打着,就睡著了,您一直地寸步不離地守護在我的身邊。直到晚上九點多鐘,針才打完。到了家裡,您先把我安頓好,才去休息。奶奶,我想對您說,您為我操碎了心,您辛苦了!祝奶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致我親愛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親愛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