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的很想交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想交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寂寞的我常常喜歡泡一杯茶,拿一本書,趴在床上欣賞一篇又一篇的文章,或者趴在窗前,看葉子飄落,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會靈感來了,寫一些文章,然後幻想我的文學世界。 

  今年五月,我誤打誤撞的來到了小荷,當我品讀完幾篇文章后,才第一次失去了信心,原來我的寫作水平那麽差,原來比我寫的好的人多的是,我以前真的太天真了,總覺得我會成為作家。 

  但,我的夢想還是不會變,有缺陷才會進步,我會更加努力的! 

  小荷的網友,我開學升初中,比較重視友情,你們有誰願意當我的朋友,做我的師傅啊?我真的很想認幾個師傅輔導我的作文,認幾個朋友一起談人生,我的560,電子郵箱326774560@qq.com 

  同學們都愛叫我秋姐,如果你們想任我做姐,認我做妹妹,我也是熱烈歡迎哦!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想交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想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