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從小,媽媽就是我內心的支柱,我愛她,他是我心中最亮的那盞燈。媽媽雖沒有像爸爸那樣獻給家庭足夠的經濟,但是她卻奉獻了金錢買不到的東西——愛。 

 家裡的一切都是爸爸辛勤的汗水換來的。七歲時,因為一些原因我們一家三口搬到了街上,當時芝麻大點的地方還是租來的。媽媽身體又不好,但是在爸爸的辛苦下,家裡的房子漸漸變多了,終於在2004年買了一幢80平方米的房子。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新起點。在2009年,一輛40萬的轎車自豪的停在了空擋已久的車庫裡。一家人經常遊山玩水。 

 自從我上了初中后,才明白得到一個真正的假日是多麼的不容易。一放假,你們都很用心的做到最好,因為你們知道初中生的功課多。可是,我卻時常的抱怨,對你們發火。一次次的失落讓我們的交流拉遠了。在這裡我愧疚的向你們說一聲:對不起!回想起第一夜的住校,一個宿舍的人都哭了,我躲在被窩裡,想起你們走前的一句又一句的叮囑,兩行熱淚不知不覺就流了下來。 

 媽媽“怕”的東西很多。 

 餐桌上,一盤香噴噴的魚,媽媽把刺挑乾淨,把肉放到我的碗里,卻把魚尾巴留給自己,還笑着說:“我怕吃多了消化不好。” 

 每當爸爸要幫媽媽買衣服時,媽媽總是再三推脫:“我怕衣服太多,穿不完還是不買吧!”但一年四季,她經常為我和爸爸添加新衣。 

 那天,天氣不是很熱,看着媽媽臉上豆大的汗珠,我馬上倒了一杯冰可樂,媽媽搖搖頭說:“我不渴,怕喝多了長胖。”說完就拿起白開水大口大口的喝了起來。 

 夏天,我捧着西瓜與媽媽共享時,媽媽又說:“我不吃,怕吃多了不舒服。”然後拿起了放了幾天的蘋果,津津有味的“享受”起來…… 

 為什麼,媽媽有這麼多的“怕”呢?!我明白這裡面,蘊含著媽媽的愛。這個“怕”字,是媽媽愛的代價,但我情願不要這個字,因為它讓媽媽從來不為自己考慮。 

 媽媽,匆匆過去的11月里,有一個特殊的日子——您的生日。雖然我在上學,不能為你慶祝,但是我心中的“康乃馨”表達了自己的感激。也希望,它能讓歷盡心血養育我的您微笑起來。 

 我永遠愛你們!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李婉琦 

  2009年12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