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感謝你們把我帶到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11年了,你們對我的愛沒有放過假,一步一步扶我學走路,一句一句教我學說話。你們給了我無憂無慮的生活,給了我無微不至的呵護,你們額角的皺紋是憑證,你們兩鬢的白髮也是見證。

  媽媽,您是傘,我是傘下的孩子;您是豆莢,我是豆莢里的豆子。您像太陽,溫暖着我;您像春雨,滋潤着我。您的愛像一曲委婉動聽的歌兒;您的愛像一幅詩情畫意的山水畫。辛苦您了——親愛的媽媽!

  爸爸,您是位鄉長,您的工作比媽媽還忙,您每天早出晚歸,平時應酬又多,可您總是忙裡抽閑,關心我的學習、身體,教育我做人的道理。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我人生的春天裡,我會趁着這大好春光,辛勤耕耘,努力進取,開出最美最香的花,結出最大最甜的果,把它作為禮物回報你們的愛。我會成為你們心中最好的女兒的!

  科苑小學五年級:宋琳??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