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爸老媽:

你們好嗎?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將那模糊的歲月仔細的拼接,驚奇的發現我已離開你們三個月了,雖然每兩個星期可以回家一趟,但那太短暫了,然而每次離別時心中總有些隱隱的不舍,但我還是選擇離去,因為只有在學校中才能願我的大學夢,只有在學校中才能去追逐我的夢想。家是美好的,但它汗水的結晶體。我知道當我選擇求學這條道路時,我已經沒有退路了,只有努力的汗水和辛勤的勞動才能獲得成功。我會努力的,而且我也人相信我會成功的。

在這三個月中緊張而有趣,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一天又一天。在離開您的這三個月中我明白了很多。我從那個“毛頭小子”變成了一個大男孩,那都要歸功於我的老師和同學,是他們讓我明白了堅持不懈,樂觀自信,成熟穩重,發奮圖強。記得那次月考。成績不怎麼理想,是老師們把我從痛苦的泥潭中走出來,充分讓我明白我的不足並幫助我改正缺點,讓我取得了進步,雖然只考了年級21名但我並不傷心,因為我知道世上沒有失手這一說,只歸功於你的努力,經歷了這一切后我長大了。

“感恩”是個有溫度的詞,每當我見到這個詞時,你們關心的話語會在我的耳畔迴響。媽媽你那喋喋不休的關心我我已理解,爸爸您那不多的話語我已明白,您們對我的愛是永恆的就算是海枯石爛也認不會改變,我要大聲對你們說:“老爸老媽,我愛你們。”

媽媽最近您的身體還好嗎?頭疼病還有沒有犯過。爸爸您的腿怎麼樣?天氣涼了,多穿點衣服,別忘了您腿上還有傷。不要太牽挂我了我過得很好,和藹的班主任很關心我們,老師們也很好。我十分感激他們,是他們帶領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航行,是他們帶領着我們沐浴知識的甘霖

期中考試結束了,我的人生翻開了嶄新的一頁,繼續譜寫着我的故事,我不會留戀,因為只有當我抵達我所要到達的地方,這是我便可以自豪而又驚奇的回頭看看,自己所走過的路是多麼漫長。

  初一:謝軍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