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鳥有反哺情,羊有跪乳恩。爸爸媽媽這十二年來辛辛苦苦地培育我,無私地奉獻對我的愛,我永遠也忘不了你們。

  媽媽,是誰在那十幾年前忍着劇痛生下了我,並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

  爸爸,是誰在我身邊無時無刻地教育我,毫不會縱容我?

  我十二歲了,常常你們苦口婆心地勸說我,教育我。我總是針尖對麥芒——尖對尖,大聲地“反駁”,與你們爭吵起來,事後,我總是追悔莫及,我想,你們是否覺得這個孩子不太聽話?是否覺得已經不想管我了?不!你們沒有。你們仍是辛苦的教育我。

  有時,我很委屈,想找個人傾訴,每當爸爸看出我的心事時,都會到我的身邊,可當你與我交流談心時,我總是悶在那裡,不時會回答:“不知道。”看着你們失望的背影,我的心裡也很難受,不知我是怎麼了。

  媽媽,你無時無刻沒有在教育我,看到了錯要及時改,見到了人要懂禮貌,要問好,要是沒有媽媽的諄諄教導,我也許現在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

  每次,爸爸你總會為已經熟睡的我關掉夜燈,你總是會在我蹬被子時為我蓋上被子,你絲毫不會縱容我,總是會嚴厲的拒絕掉我的過分的要求。

  我的褲子破了,背帶裂了,媽媽你總是會用針線為我補好。

  爸爸,為了我,你甚至可以獻出自己的生命,那是一個下午,我和媽媽在我的卧室里被鎖住了,我們無論如何扭就是扭不開,爸爸你竟然從廚房的窗口懸空一步跨入了我卧室的窗口,7樓啊,7樓啊,爸爸竟然為了讓我們出去就冒着生命危險從廚房跨了過來,我們當時心都繃緊了,絲毫不敢鬆懈。

  媽媽,為了我,你可以2次冒着火紅的太陽為我送東西,為了讓我學習補習班,你不知為我付了出了多少心血,你對我的業餘愛好並不反對,而且還讓我學下去,媽媽,你明知要很多錢,我經常勸媽媽不要學了,媽媽卻說:“學習怎麼可以半途而廢呢?”

  每當我聽到“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時,我總會想起你們,我的爸爸媽媽,總會想起你們對我的愛。

  總之,你們對我的愛我是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我現在就應該好好學習,創造美好的未來。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報答你們對我的愛的!!

  成都市玉林中學初一:敖海峻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