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愉快的雙休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雙休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早早起了床,泡了一碗方便麵,狼吞虎咽起來,飯畢,做了一會兒作業,便直奔我朋友家。正好,他的表弟也大駕光臨。又可以開懷大玩一回了。 

  幾個空可樂瓶引起我們的注意,引發了“奇思妙想”。我的朋友一馬當先,用塑料杯裝了一杯水,小心翼翼地把繩子系在塑料杯一邊,放在門檻上,再把線穿在一根鐵絲上,把鐵絲一端固在門欄上的柱子上,再把鐵絲另一邊系在門栓上。就這樣,他完成了一件“傑作”。他的表弟剛好回來要進門,推開門后,他還沒有來得及進來,一杯水便覆蓋了他的腦袋,氣得他哇哇大叫,他發誓要好好懲治他哥哥一頓。 

  於是,他便和我合作,準備研製新型設備,由於我的朋友已有這項專利了,我們只得重新研製。我想:既然他可以研製出,我為什麼不能呢?我想到了一個絕妙的辦法。我讓他的表弟把三個空可樂瓶裝上水,用繩子把三個空瓶綁在一起,我把瓶口打開,用繩子系在門上,沒等我說開始試驗,他的弟弟便拽了繩子,三瓶水從天而降,效果很理想,只是不如我朋友的先進,不過,總算研製成功了。我們開始相互捉弄起來,我的朋友拉動機關,將他的表弟弄得一頭霧水,他的表弟很不服氣,也不善罷甘休,他心急如焚,將水全部倒在表哥身上,房門口一片狼藉,地上全是水。雙方立即產生了矛盾,我們不得不終止了“戰爭”。經過我的一番撮商,雙方又重歸於好。雖然我們失敗了,但是心裡非常高興,勝敗乃兵家常事。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我們只好等待下一個星期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雙休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