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身材壯實,是一位為民除害的警察。他兩道濃眉下一雙特別的眼睛時常閃爍着智慧和機敏的神采,有時還有幾分詼諧和幽默。外公外婆常常稱讚他能文能武。我爸爸是一位工作認真,關心我學習的嚴父,我最敬佩爸爸那種刻苦勤奮的工作精神!

  我清楚的記得那一天狂風暴雨,爸爸下班回來身上淋濕了。晚飯過後,雨更大了。突然,一聲巨雷,隨後電話響了。爸爸接過電話,聽對方說了幾聲,連連答應。原來是高家嶺的小水庫被大水沖毀了堤壩,讓爸爸去現場指揮。爸爸打着雨傘走了,我從窗邊看着爸爸的背影慢慢消失在夜色中。第二天,我接到爸爸的電話,爸爸說要在那住兩三天,等到堤壩修好后才能回家。我想:在那肯定住不好也吃不好。第三天當爸爸回家時,他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爸爸告訴我每晚要起來兩三次,觀察觀察。而且住在帳篷里很冷……

  爸爸不僅敬業,而且對我的學習也很關心。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在我學習的書房檢查我的作業。每次寫作文時,爸爸總會不厭其煩的給我認真修改,經常督催我練字。不准我在學習上打一次馬虎眼。有一天,作業如山。我想到電視里那一幕幕精彩的場景,便偷工減料,三下五除二作完作業,看起了電視。爸爸回家后一如既往的檢查我的作業。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果然爸爸十分憤怒,把我狠狠的教訓了一頓。罰我一周不許看電視。不過並不是次次都是暴風雨,爸爸也會讓我勞逸結合,給我一些自由。

  我的爸爸真是一位工作負責,教子有方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