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也許每一個家庭里都有爸爸,但我覺得我的爸爸是獨一無二的。因為他為我做了許多許多。

  有一次,爸爸,媽媽開車去送我上學,可在路上車子突然停了下來,爸爸媽媽下車,看車那裡出了故障。天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一下子衝進了車裡,可爸爸卻冷靜地在車廂里給車子‘治病’,過了好一會,才把車子修好,爸爸回到車上,我問爸爸:‘你不怕感冒嗎?’爸爸說:‘怕呀。’我又問:‘那你為什麼不進來呢?’爸爸回答:‘如果我不把車子修好,你怎麼去上學呢?’我知道爸爸不想感冒,但他的話,總在我腦海你回蕩,那個精神,那個堅強的精神。

  爸爸,我為什麼總見不到你呢?原來,你一直都瞞着自己的女兒,你的辛苦,你不管白天黑夜都在不停的工作,我多希望讓你休息一會兒,哪怕是一分鐘,因為你一直為我拚命地工作。我想給你倒一杯茶喝,給你捶背,讓你休息休息。

  爸爸,我的好爸爸,謝謝你給我的一切,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對我的養育之恩,我永遠愛你,爸爸!”

  初一:105219144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