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祖國——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祖國——中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祖國——中國 

  一個擁有長江。黃河。長城。兵馬俑的聖地;一直聳立在地球上的金雞;一條盤旋在東方的巨龍。這便是我們的祖國——中國。 

  以前,我們住的是茅草屋,坐的是木樁凳,乘的毛驢,生活非常差。還要被外國人踩在腳下,被他們當驢騎,還罵我們是“東亞病夫”,過的是豬狗不如的生活。可是,當救人民於水深火熱的中國共產黨成立的時候,當侵略者被我們趕出祖國以後,當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徐徐升起的時候,當偉大的毛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時候,我們被外國人踩在腳下,被他們當驢騎,罵我們是“東亞病夫”的日子便一去不復返了。 

  香港、澳門本是我國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土,但是由於清政府的軟弱無能,他們離開了祖國媽媽;在1997、1999年,他們相繼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嫦娥奔月是我們先輩們幾千年前的偉大夢想,這個夢想在“神州5號”載人飛船載着楊利偉進入太空以後,已經在逐步實現。同時,我們成功的戰勝了1998年的特大洪水;成功的加入WTO;成功申奧;成功的抗擊了“非典”和“禽流感”等。這一系列成功,證明了今天我國的強大實力。中華民族像一個巨人,屹立世界在東方。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我堅信,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祖國——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祖國——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