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祖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兩個母親,一個是生母,另個是祖國! 

  祖國是可親可愛的,母親養育了13億中華兒女!(嚴重超生)有誰不感激母親的養育之恩!大地上的花花草草,匯成了中華 

  民族的獨特之美!竹、蘭、梅、菊是四大冬天之星,它們不畏寒冷的氣息正如中華子女不怕艱苦、知難而進的優良品質!如果沒有這種品質,也不可能創下許許多多的不可能,如:青藏鐵路、京張鐵路······ 

  在戰爭年代,祖國受盡了侮辱,帝國主義把中國割分,我們受盡了侮辱,祖國你含淚、心痛,我想如果當時下雨了,那便是祖國流下的淚!她恨自己,為何幫不了她的子子孫孫。母親,這並不是您的錯,我們中華兒女一定為你爭光!您瞧,1945年,日本帝國主義無條件投降!在這段時光中,有多少先烈光榮犧牲!他們為了您,可以犧牲自己的生命呀! 

  每當我看着國旗、唱着國歌,我就會想起那一個個讓人心痛的悲慘畫面!但是,在這麼多年來,中華子女團結一個又一個的一心為中國做出驕傲,一個又一個的不可能,在短短的時光中,使您,使中國成為了一個明亮的北斗星!給我點亮了前面的道路,母親,謝謝您! 

  2009年的10月1日,是母親您的八十大壽,在08年、我們送了許許多多的大禮給您,我相信09年您會更加幸福!您會為您的中華子女感到驕傲!我們一定讓您成為世界上最明亮的一顆明亮的北斗星! 

  08年的奧運會讓全世界大開眼界,從來沒有哪一個舉辦奧運會的國家可以拿到如此多的金牌,08年的奧運開幕式是最精彩的,當中華民族的體操王子李寧點燃聖火之時全場歡呼! 

  母親,在09年,我們中華兒女一定為你再次創下08年的輝煌讓你成為世界上唯一的一顆北斗星,永遠成為世界上最、最耀眼,最、最明亮的北斗星! 

  祖國我愛你!您永遠是我心目中唯一一顆最、最耀眼的北斗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