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作為一名中國人,我們應該為自己的祖國感到驕傲、自豪。祖國,所有華夏兒女的母親。所有華夏兒女的依靠。我們是祖國母親蘊育出來的幼苗,我們是明天的太陽,是新的希望。

  隨着時代日新月異的變遷,往日的茅草屋變成了一幢幢高樓大廈。從草根樹皮到了山珍海味。在這中間,發生了多大的變化啊!曾經多少人用了多少別人無法想象的智慧呀!

  回顧歷史,祖國母親受過多少次痛苦的折磨。從鴉片戰爭、中法戰爭到中俄戰爭,從《南京條約》、《北京條約》到《馬關條約》。如此漫長。是誰讓這頭沉睡的雄獅奮起?正是華夏兒女,他們的名字叫做中國人。是他們撥開重重雲霧,放出湛藍的天空。讓我們看到新的太陽。

  偉大的中國人,充滿智慧的中國人,善良的中國人,是中國人自己讓自己的祖國如此強大。

  祖國,是非常豐富美麗的。黃河,波濤洶湧,讓人看了豪情萬丈。長城,氣勢磅礴,讓人看了無不豎起大拇指。中國的山山水水是名副其實的,中國人的情懷也是名副其實的

  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給後人寫下了絢麗多彩的篇章。告訴我們中國的美麗和富強。

  華夏兒女們!我們是祖國未來的花朵,想要綻放,就要現在開始“吸收陽光”。

  溫州市建設小學六年級 黃伊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