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照3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3日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們去日照玩,這個活動是家裡組織的,有爸爸,奶奶,我和小馬(弟弟)。

  到了日照,我們先找了一個賓館住了下來,我和弟弟就迫不及待的來到海邊啊!一望無際的大海在我們面前一個個浪花拍打着岸,我和小馬高興的跳了起來!我們赤足走在沙灘上,軟軟的沙子踩着真舒服,我和弟弟換上游泳衣,拿上游泳圈高興的去游泳突然一個大浪來啦!沒有躲急被他打了下來,啊!吐,啊!!

  又苦又咸,好難喝啊!但是經不起大海的誘惑,我和弟弟還是衝進了海里,我和弟弟一會自由式一會蛙泳,我們還做了比賽,誰游的快,還沒開始比賽一個大浪又打了過來!喝了好幾口海水,有點想吐但是我和弟弟沒有害怕大浪的打擊,還是完成了比賽!

  退潮啦!我和弟弟在海里游的很開心也不知道遊了多長時間!爸爸說:‘水涼啦!我們回家吧!’

  我和小馬還有爸爸疲憊的回家啦!

  濮陽市第六中學初一:王文豪

您正在瀏覽: 日照3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3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