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泰山腳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腳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泰山腳下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到了泰山腳下,遊覽了直溝水庫。 

  天氣十分的炎熱,太陽光非常強。不到八點,媽媽就把我叫了起來,我們吃完飯後就去了直溝水庫。 

  我剛下車,就感覺到了一絲絲的涼意,讓人心曠神怡。雖然說天氣很炎熱,可是到了這裡,就沒有那麼熱了。到了直溝水庫后,我的目光轉到了一個小池子那,裡邊的水很清,也很淺。一會,一隻小黑狗走了過來,這隻小狗,不是什麼名貴的品種,但是它十分聰明。因為池子很淺嘛,所以,那隻小狗趴在水裡喝水。一位老爺爺說,這隻狗在這生活了一段時間了,很聰明。本來我還想,一隻小狗會有多聰明?直到看到這一幕,我才相信。 

  再往前走。我看到了一片瀑布,從上面流下來很多水。往上看,有四個字,直溝水庫。我明白為什麼叫直溝水庫了。這裡一片青山綠水的,十分的美,簡直像是到了仙境似的,而我們,就是那所謂的仙人,只是再來一點點煙就更像了。綠綠的樹,清清的水,奇形怪狀的石頭,還有那來來往往的人。說到石頭,真的是配得上泰山奇石之稱啊!看,那塊像小狗,那塊像魚,而那塊又像一隻兔子。路旁開滿許多不知名的小花,還有數不過來的果樹。這裡的水就更是奇了,十分的清,從高處往下看,都能看到水裡的魚兒在嬉戲,太陽光照射在水面上,像綠寶石似的,十分的美。往下走,我們看到了許多的人,他們打着傘,在水裡嬉戲。有的摸螃蟹,有的打水仗,還有的游泳,有趣極了。之後,我們又往上爬,樓梯十分的陡。我和媽媽慢悠悠的往上爬,沒爬很長時間,我們就累了。媽媽扶着扶手往上爬,我在前邊帶路。我們一路走來,不知道說了多少次“累死了,累死了~~”我想,這就是我們不經常鍛煉的結果吧!最後,我們來到了一個小亭子,我們看到后,直奔了過去,坐了下來。我往後看,看到一座橋,這座橋是通往另一座林子的。可惜的是,這座橋壞了,看着橋的扶手,就知道這座橋已經很老了。聽那裡的人說,這座橋是皇帝游泰山的時候建的。我聽了很驚訝,這座橋竟然有這麼悠久的歷史。我們歇了一會,又繼續往上爬,這次沒有那麼順的路了,我們只好踩着石頭往上爬,我感覺這樣很危險,所以我們很小心翼翼的爬。太陽光直射着我們,媽媽實在受不了了,就把隨身攜帶的毛巾披在了頭上,我看了后,哈哈大笑起來。不一會,我們實在是堅持不住了,就原路返回了。這一路,我更是害怕了,彷彿我只要一往下走就會滑下去,這次我們更小心翼翼的走,還好,終於到了泰山腳下。這時,人漸漸的少了,因為到了中午最熱的時候,別人都離開了,所以,我們也離開了。 

  我深情地望着眼前的一花一草一木,戀戀不捨。慢慢地,緩緩地,輕輕地,我踏上了歸途……

您正在瀏覽: 泰山腳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腳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