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oh~no!我的無理仲夏之戀【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h~no!我的無理仲夏之戀【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oh~no!我的無理仲夏之戀【1】 標籤:仲夏之夜作文 夏之戀作文 汐夏之戀作文 snow作文

NO 0 關於我 

  我——尹星眠!一頭銀白色的齊腰長發,淡藍色的眸子,白皙的皮膚,現任在NLD高中擔任學花一職,曾經是跆拳道黑帶,所以……目前還是單身。沒辦法呀! 

  NO 1 報到時的誇張相遇 

 “媽~我那個最漂亮的裙子在哪裡?今天我要去NLD中學報道了!你快點啊~!”看着那麼磨蹭的老媽,哎,算了還是得靠自己:“媽~!我自己走了~你慢慢的磨蹭吧~”要是靠老媽的話,我不得磨得個千百年那是算好的!“小眠!給你麵包~!還有,那所新房子的鑰匙!”還是老爸好~不過,新房子?什麼新房子?哦,對了,我們尹家有個規定,如果到了高中,必須得自立了~父母們會提前買棟房子(不過,是所別墅,還是很好的啦)然後,讓孩子們自己去住。“老爸!在什麼地方啊?”“新穎花園10棟,是個兩層的哦!傢具都破例給你買好了!記得每個晚上上線Q老爸哦~!”“嗯!知道了啦~”我吃老爸丟的麵包,美滋滋的吃到了公共汽車站,“車來了!”終於不會遲到了呢!結果,一摸兜,!完了,錢沒帶,什麼跟什麼嘛!報道第一天就忘記帶我最愛的錢!人倒霉了,喝口水都塞牙~沒辦法了,狂奔去學校!“啊呀~前面的人讓一下啊!撞到不給錢的啊~!”說歸說,老天爺,不會這麼倒霉的吧!只聽“Peng!”的一聲,“你有沒有長眼睛啊!沒看見我正在趕路嗎?!”那個男的先說話了。

  不管啦,先佔着理先!“到底是誰先撞誰啊?!”我怒氣沖沖的抬頭盯着他,哇啊~花美男誒!“咳…咳…先把你那張色臉收起來!”什麼,我色么?“你這個不知好歹的兔崽子!要不是你先撞的我,我早該到學校了!現在沒工夫跟你耗時間~!”一甩包,從他身上跨過去了~“喂!你要去哪啊!”他一把抓過我的背包,“我去哪裡,關你什麼事啊!”“你說是不說!”他幾乎快把我從空中提起來了!“我去NLD中學報道,關你什麼事情啊!”真是莫名奇妙。“啊!”他突然把我拉近,哇啊!四目相對啊~他完美的臉瞬間放大個幾倍,深褐色的短髮,黑色的眸子,真是曠世美男啊!不過,我只是偶爾犯犯花痴而已,並且,我對暴力男沒興趣!咦?怎麼了?他為什麼盯着我的頭髮看啊?哦,或許是因為我有一頭特殊的銀髮的原因吧~那個可不是所有人都有的,除了老太太!“走吧!我帶你去!我也是那個中學的!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莫雨寒”哈?怎麼轉變的這麼快啊~男人就是善變,除了我老爸以外。“我、我叫尹星眠!你們男的就這麼的善變嗎?真是搞不懂誒~”莫雨寒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了一個滑板,“上來~!”“我為什麼我要聽你的啊~!”結果,一巴掌被莫雨寒提到滑板上,開始飛奔。“哇啊~!”我尖叫着,死死的摟住莫雨寒的腰,這可是正常的反應!要不,以這個速度會摔個半殘的!因為高度緊張,所以沒有看到莫雨寒微微泛紅的臉,真是可惜啊,可惜! 

  未完待續……【NO.2 陰差陽錯】

您正在瀏覽: oh~no!我的無理仲夏之戀【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h~no!我的無理仲夏之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