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套圈”是圈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套圈”是圈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套圈”是圈套 標籤:套圈作文 圈套作文

  2013年2月8日 星期六 雪

  過年的時候,街道上總有一些套圈呀,投球,砸毛絨玩具之類的遊戲,有的人禁不住誘惑,便去碰碰運氣。這不,今天中午我在幫助媽媽買洗衣粉的路上,就也湊湊熱鬧,圍上去看了看。

  擺攤的是一個戴舊草帽的人,他的面前擺着幾個空酒瓶,每一個酒瓶上都放着一包過癮嘴香煙。“舊草帽”手裡拿着幾個竹制的套圈,大聲的向路上的行人吆喝:“快來呀,十塊錢十五個圈,套好了,十塊錢就能換來幾包香煙,好大的便宜呀!”

  舊草帽的吆喝聲立刻喚來了一大批顧客。在離瓶子兩米遠的地方,顧客們滿懷希望的開始套圈,一個個竹圈從顧客的手裡飛出去,有輕飄飄的落在地上,顧客們有點灰心了。“舊草帽”立即笑眯眯的給他們打氣:“不要緊,掌握了方法就行了,再來一次吧,好運還在後頭呢!”

  又是一個個竹圈從顧客的手裡飛出去,輕飄飄的落在地上。香煙沒被套走幾盒,錢卻從一個個顧客的口袋“飛”進了“舊草帽”的腰包里。

  第一批顧客垂頭喪氣地走了,第二批顧客又到了……

  初一:冷【夏】

您正在瀏覽: “套圈”是圈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套圈”是圈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