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過黃山的雲,夢幻般的雲。我看過北邊漠河的雲,雪白無暇的雲,如仙女般的美。來到海南,坐在椰子樹下抬頭仰望天空,看美麗的雲在空中飄動,會使我的心情像雲一樣輕鬆。它有黃山的夢幻,有漠河的雪白。簡直就是童話般的美。

  夏天,來到海南,坐在海邊的椰樹下,仰望天空。近看是一片雪白的天空,沒有一點縫隙。遠看,你會看到白色世界姿態萬千的景像。看,孫大聖拿的一個桃子上蹦下跳的過來了,隨後的猴子猴孫們也來了。個個威風凜凜。突然他們停了下來,變的嚴肅了起來。哦,原來前面有天兵天將啊。他們個個也威風凜凜。看來是要有好戲看了。孫大聖一聲令下,猴子猴孫們和天兵天將們殺了起來。孫大聖右手的棒子一下打死傷上千。猴子猴孫們上打一下,下拉一下。一世威武的天兵天將被打的落花流水的狼狽跑逃了。隨的孫大聖帶的猴子猴孫們回花國山了。天也暗下來了。

  不久前,有一個朋友告訴我說:“在有雲的地方里。海南是是那白色世界里最夢幻,最雪白的。猶如童話裡面的雲,猶如佛界里的西方極樂世界里的雲。”這話我一直深信的,因為海南的雲我見過。是那般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