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套圈與圈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套圈與圈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套圈與圈套 標籤:套圈作文 圈套作文

  這幾天,離學校不遠處總有一位年輕人,手裡提溜着十多個竹圈,在人行道上擺着好幾排精美盒子。盒子里裝着製作精細,栩栩如生的小烏龜。他總是在盒子邊徘徊邊吆喝道:“大家快來套圈羅!一毛錢一個圈,趕快來套精美禮品,套完了就沒有了!”

  許多同學都被吆喝聲叫住了,腳步戛然而止。

  “喂,真的一毛錢一個圈嗎?”

  “那當然了!”

  “這禮品值多少錢呀?”

  “起碼也要三、四塊錢吧!”

  同學們提出了一個又一個問題,那個人總是笑嘻嘻地回答。

  “來十個圈!”

  “也給我來五個!”

  圍觀的人手也不禁痒痒了,紛紛躍躍欲試。

  “哐、哐、哐”,一個又一個的竹圈停在了盒子邊,一個又一個的希望也隨之破滅。“唉呀,怎麼著么難套中啊!”套過的人紛紛自言自語。也許正因為難套中,圍觀的人也越來越多,想一試身手的人更是把那個人圍的里三層,外三層。

  “給我五個!”

  “也給我拿十個!”

  隨着這越發高昂的語調,年輕人手中的鈔票越來越多,因此也越來越高興。

  一個個回合后,大多實驗者都失敗了,唉聲嘆氣地回到了圍觀者一邊。有些人則不服氣,一次又一次地向年輕人“送錢”。圍觀者小聲議論開了。

  “這玩意可真難套中啊!”

  “對呀,這東西肯定是騙人的!”

  “沒錯,他竟然用這種辦法賺錢,太可惡了!”

  那個人似乎聽見了什麼,那喜氣洋洋的臉立刻沉了下來,破口大罵道:“你們這幾個小子,套不中就走,別來搗亂!”原先熱鬧的場面立刻就一鬨而散,可一會兒另一批又來了……

  我看着不禁感嘆道:“這哪裡是套圈,簡直是一個圈套!這種圈套太多了,可我們為什麼還不能醒捂呢?”

您正在瀏覽: 套圈與圈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套圈與圈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