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請為我着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請為我着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候,常常躺在爸爸媽媽的懷裡撒嬌,有時看着他們幸福得鬥嘴,那時候的生活,的確很美好。可隨着我年齡的增長,爸爸媽媽之間的爭吵越來越多了,這不,星期五晚上又吵起來了。 

  事情是這樣的:爸爸去洗澡,媽媽叫爸爸洗完將衣服放進洗衣機。爸爸後來忘記了,媽媽埋怨道:“次次叫你做什麼,不是忘記了就是不肯做,你腦子長哪兒去了?”爸爸發火了,他說:“不要總是沒事找事的好不好!小小的一件事都要讓你這樣說, 婆婆媽媽的,你不嫌嘴巴累的嗎?”媽媽也發火了:“什麼叫不嫌嘴巴累的?我這也是為你好!才說你兩句你就不樂意了?我做這麼多還不都是為了這個家好!你們什麼事都丟給我做,我是你們的保姆嗎?”…… 

  天啊!小事也能讓他們吵得這麼凶!眼看他們越吵越凶。原本在寫作業的我,卻沒有精力繼續寫了,我嘆了口氣,丟下筆,緩緩走出家門。身後傳來的,依然是他們的爭吵聲, 

  類似這樣的事兒已經不止一次了,每次他們總是為了一件小事吵架,還越吵越凶。也許,他們不知道,每次他們吵架的時候,我這個做女兒的,心裡都會非常難受。他們以前不是這樣的啊……都怎麼了?兩夫妻生活了那麼多年,有事不能好好說嗎?吵架真得會比較好過嗎?一定要計較得那麼清楚嗎?時間,真得會改變一切,改變一個人嗎? 

  爸爸媽媽,也許你們吵架時,都會忽略還有一個小小的我在旁邊,即使是這樣,我還是要說,請為我着想吧!你們一吵架,我做什麼都會分心,因為我希望你們和諧共處,而不是天天吵架。每個孩子都希望有一個和諧溫暖的家庭,我也不例外啊!父母在每個孩子心中都是純潔的天使,每個孩子都希望得到父母的愛,我也不例外啊!你們吵架的時候,到底有沒有在乎過我的感受! 

  我不希望生活在一個充滿火藥味、讓我想逃離的家裡,請你們為我着想!也請你們記住:家和萬事興啊……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請為我着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請為我着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