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您們,爸爸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們,爸爸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指引我們成功的到達目標。

  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我想每個同學都很愛自己的父母吧,也包括我。因為是他們把我們帶到這個世上,給予我們生命,用汗水和勞動一點點、一滴滴的來把我們養大成人,我們對父母的感謝是數之不盡的。雖然有時候會在思想上和爸爸媽媽產生一些矛盾和衝突,雖然有時候他們會教育我們,或責罵我們。我知道,那是為我們好,難道我們不知道父母們打罵在我們身上,他們會一點也不心疼嗎?畢竟,我們是父母的親生骨肉呀!雖然我的爸爸媽媽不是很有錢,但是他們一直在努力地掙錢。現在,爸爸媽媽已經靠自己的拼搏買下了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爸爸每天都要早起到處奔波,努力掙錢,然而,媽媽也不例外,她每天也要送我上學。在家裡,我和媽媽的衣服都很多,爸爸的衣服只有那麼一小疊。但爸爸一點也不追究,有時甚至給我和媽媽買些衣物,對自己節省的很,連雙襪子都不肯賣。而媽媽也會省下來給我買生活用品和學習用品。因此,我為我有這樣的家庭而感到幸福,為有這樣好的爸爸媽媽而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已逐漸長大,我已知道你們的用心良苦。雖然我現在不能為你們做點什麼,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希望我的成績,會讓您們露出幸福燦爛的笑容。

  感謝您們!爸爸媽媽!

  徐州市王傑小學五(3)五年級:徐州市王傑小學五(3)班李田園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們,爸爸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們,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