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 

  父親是個工人,在記憶中,我從沒有享受過在他臂彎里、脊背上撒嬌的幸福。 

  父愛,在我童年的回憶中是一片空白。每當看見表哥和表叔盡情玩鬧中,我的心靈里總有說不出的失落,但慢慢地我也習慣了這種棄兒般的生活。“父親”僅僅意味着兩個冷冰冰的漢字,也許,在他眼裡,我沒成績,我就是個廢人,給他丟臉,也許吧。他永遠是威嚴的,話很少,冷的臉上很難見到笑容。他沒打過我沒罵過我也從沒對我表達過一點親昵,不表揚我不批評我也不約束我。我總感到自己和他很疏遠,在他面前總是一陣陣地緊張,我怕他。由於怕,我總是有意地遠離他。 

  直到有一年過年,親戚們聚集到一起吃飯,表哥是優秀,他的一切都是最棒的,讓在坐的都是連連讚賞。而我,矮小的我,成績的倒數,一切都是讓人嘆息的。他,我的父親,他冷酷的說出了我的傷處,我恨他。由於恨,我總是及其不願的去參加什麼飯局。 

  我們倆之間的話仍然很少,往往是他問一句,我答一句;他不問,我便不答。我們常常是長時間的沉默,我隱隱感到一條無形的、深深的代溝已經橫在我們父子之間了。 

  我怕他;我恨他。父愛在記憶里一片空白,“父親”兩個字冷冰冰的漢字。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