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門背後的父親 胡嘉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背後的父親 胡嘉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強二(5)班 胡嘉珉  

  門背後的父親  

  人人都說母愛是一汪清水,清澈透明,觸手可及。每當這個時候,父愛就會被拋在腦後。其實,父愛是深沉的,沉默的。殊不知,那偉大的父愛就隱藏在門背後,一個用心發現的距離。  

  今年三月份的一個周末,我正在學特長。突然感到一陣眩暈。我想,應該是“用腦過度”的原因吧。中午回到家,我給自己量了體溫??噌噌而上的水銀把我嚇了一大跳,40度!我趕緊給爸爸媽媽打電話。一陣風的時間,他們倆同時跑回了家。氣喘吁吁地,上氣不接下氣。爸爸一看溫度計,反應跟我幾乎一樣——嚇了一跳。但爸爸還是冷靜了下來,背着我去了醫院。  

  醫院裡人很多,十分擁擠。許多人都在打吊針,還有些小嬰兒哭得地動山搖,家長們個個眉頭緊皺,汗直直地滴了下來。空氣中吊水的味兒夾雜着汗味兒,伴隨着小嬰兒哭鬧的聲音,讓人十分不舒服,我也不由得吸了吸鼻子。醫生給我看了看,表情漸漸嚴肅了極點。她讓我馬上去做一個檢查,再來看,爸爸媽媽急急忙忙地帶着我做了檢查。在醫生“宣判”結果的那一刻,我的呼吸都被堵住了,渾身不通暢。醫生幽靈般的聲音“唰唰”地進入了我的耳朵:  

  “肺炎”  

  我倒吸了一口涼氣。  

  醫生說,還要住院!  

  空氣更冷了  

  爸爸趕忙給我辦了住院手續。第二天,我便住了進去,查房的醫生告訴我們,我得的是支原休肺炎,主要是感冒發燒引起的,沒有十天半個月是不能好的!我感覺得到爸爸媽媽的手把我握緊緊的。由於媽媽單位上有領導來檢查,不能請假,只能讓爸爸來陪我了。爸爸坐在我旁邊,壓根兒沒休息過:一會兒要去拿化驗單,一會兒又要給我蓋蓋被子,一會兒又要叫護士換吊瓶,一會兒電話雙頻頻響了起來……忙得不亦樂乎。我看着爸爸,似乎覺得他的白髮在一根根增多,他的皺紋在額頭上畫出歲月的印痕,他的背也在畫出一道道彎曲的線……  

  為了怕我在醫院睡不好覺,每天都要拖着沉重的身軀,背着我踏上回家的路……,第二天,我們又迎着燦爛的朝陽,開始了全新的旅程……  

  十天過去了,我終於出院了……爸爸終於鬆了口氣。  

  真的,真的,父愛就在門背後隱藏着的,輕輕的叩開門吧。用心發現,門背後的父愛會映出一片美麗而耀眼的彩虹。

  老師點評:  

  胡嘉珉,老師在這裡要表揚你,寫得可真好,加油!我相信你會成為一位最耀眼的小作家的!值得在全班傳閱!  

您正在瀏覽: 門背後的父親 胡嘉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背後的父親 胡嘉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