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用“父愛如山”來形容父親的愛,在我們的印象中,父親這一形象,代表了高大、威嚴、深沉。可是我的爸爸顯得特別“野蠻”,說他野蠻也不為過。

  平時他會用慈祥的外表倆偽裝,讓他看起來比較平易近人,可每當我做錯了什麼事的時候,他那張慈祥的外表下那可怕的模樣就會表露出來,他會用一雙會噴火似的大眼睛瞪着我,把他的自身音量自動提高三度,這就是暴風雨來臨之前,烏雲密布的樣子,然後就問我為什麼,聽我在那裡敘述事情的經過,如果是我的錯,那就完了,肯定免不了一頓爆罵了。而我,就像被孫悟空施了定神咒一樣,一動不動,大氣也不敢出地在旁邊挨罵。

  不過,自從有了這樣一位嚴父之後,我在生活中也不自覺的養成了許多好習慣。比如,誠實,勇敢,善良,勤奮好學等等,這和爸爸平時對我的教育脫不了關係。

  在我的印象中,爸爸是很厲害的超人角色,他會好多東西。他會教我騎自行車,會給我燉排骨,會帶我去辦銀行卡等等這些之前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東西,不過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還是上次,那天爸爸有點感冒,一個勁的打着噴嚏,還時不時的留着鼻涕,我們第二天就要進行數學考試了,我很緊張,晚上拿出了書在看着,爸爸看見了,問我哪裡不太會,我說,函數那一章我掌握的不是很好,然後,爸爸就讓我拿出本子,拿出筆,他給我講解了起來,那天晚上我們學到了九點半,最後爸爸說,我幫你鞏固了一遍,明天你也別緊張,正常發揮啊,保持平常心就行了。結果第二天我的數學成績出來了,我得了班裡的第二名,而爸爸則是感冒更嚴重了,去了一趟醫院才好的,我當時很感動。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公園外,沒想到,半途中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們當時已經來不及趕回去了,就隨便找了個地方避雨,我凍得哆哆嗦嗦的,爸爸看見了,就把他的外套脫下來給我穿上了,我當時說,我不要,爸爸瞪了我一眼,我就立刻“屈服”了,把爸爸的衣服披在身上了,頓時覺得沒有那麼冷了。

  有一份愛,不會說出來,會表現在生活的每一個地方,那就是父愛,我很開心我能有這樣一位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