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爸爸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爸爸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想對你們說一聲:爸爸媽媽,謝謝您。我從住校以來,每天睡覺前都十分想念你們。通過住校使我明白了家才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地方。媽媽,你十月懷胎生下了我,其間不知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累。爸爸,我生下來以後你和媽媽還要不離地照看我,你還要照顧媽媽,家裡的一切重擔都交給了你,你從不叫苦叫累。我上學的那一天,你對我說:“要好好學習。”在那天我沒感到什麼,但在今天來說,想起你的那句話我感到你對我的愛。從上學的那一天起,爸爸你每天在我放學回家后,都要給我補習功課,六年的風風雨雨記錄了您的辛勞。六年來,我記得好像是剛入學的第一次考試,我語文得了4分,數學得了7分。你對我說:“小剛,沒事,這說明你還有些知識沒有學到位,我們一起來看一下試卷。”早晨,我??o的睜開眼,已經7點50了。我急忙穿好衣服,拿起書包就往外跑。媽媽對我大聲喊;“小剛,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學。”我聽后恍然大悟,把書包放在桌子上,看見父親趴在桌子上睡著了。他一隻手握着筆,一隻手握着試卷,課本在桌子中央。我拿過試卷一看,上面寫滿了紅色的字,那是我爸爸寫的,都是每道題的內容、意義、定義的所在頁數,還有兩張紙夾在卷子里,上面寫着:“需記重點”四個鮮紅的大字,寫了整整兩頁。媽媽說:“你爸爸一夜沒睡,為你改正了這些錯題。他在7點45時才開始睡”我望着他,激動地落下了熱淚。我突然間發現爸爸的頭髮有的變白了,好像父親在一夜之間老了許多。

  媽媽,你們對我做的並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完的,你對我做的,我都記在心裡。在這裡我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為我做得一些,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謝謝爸爸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