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場作文)給我一雙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作文)給我一雙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我一雙翅膀,這是一個多麼天真的願望啊! 

給我一雙翅膀,我要飛上浩瀚的藍天,與星星作伴,與白雲共嬉戲。每天,我都趴在欄杆上,仰望變幻無窮的雲,它們是那樣的潔白,那樣的柔軟,像甜甜的棉花糖,我夢想着上去咬上那麼一口,品味一下。夜幕降臨后,雲朵們都躲回家了,取代它們的是一顆顆閃爍的星星,像是在向我眨眼睛。它們又是那樣的耀眼,那樣的可愛,我夢想着到太空遨遊、旅行,與星星一起玩耍、學習。 

  給我一雙翅膀,我要飛到災區去看望那些受苦的孩子們。不久前,我國的西部地區受到嚴重乾旱,廣西也被捲入其中。那些災區的居民們天還沒亮就背上水桶到幾公里遠的地方去打水,他們喝的是泥漿水,起床后只用幾滴水濕濕眼睛,有些人連上次洗澡是什麼時候都忘記了……看着這些報道,我感到十分痛心,那些與我們同齡的孩子們,沒有水喝,缺少了水分,怎麼能健康成長呢?所以,我們現在就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節約每一滴水!旱災還沒過去,青海玉樹縣又發生了地震,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一次幾秒鐘的大地震,摧毀了玉樹孩子們的家園、學校,有的甚至還失去了親人,成為了孤兒,受到了心靈上的創傷!孩子們,不用怕!你們由全國人民在支持着,讓我們化悲憤為力量,重建美好家園!我們相信,一切都會過去了!風雨過後是彩虹! 

  給我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外太空,去探索宇宙的奧秘。外太空到底還有沒有別的生命體呢?那它們又是怎樣生存的呢?它們有超能力嗎?它們……這一個個的問號一直以來都儲存在我的小腦袋裡,沒被解開。我夢想着找到外星人,與它們交朋友。 

  給你一雙翅膀,你又要用來做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考場作文)給我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作文)給我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