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場作文】你是我把握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作文】你是我把握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普普通通,平平淡淡,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扮,也沒有太多優美的詞彙,可你有你的好。 

  不知多少次,當我在“死神”的邊緣徘徊時,你將我救起。不知多少次,當我摔倒時,你將我從原地拉起。不知多少次,我對自己失去信心時,你給予我鼓勵。

  因為你,讓我得以新生。因為你,讓我在人生的賽道上沒有落後。因為你,讓我重拾信心。因為你,讓我的生命光芒更加燦爛。 

  不知曾幾何時,我拋棄了你,理由是你太煩,太討厭,太愛多管閑事,我打罵你,我指責你,我嫌棄你,我不想見你。我任由自己放縱,我任由自己幹壞事,我任由自己流離,我任由自己任人討厭,我任由自己與世隔離。而你並沒有因此放棄,依舊跟隨於我,陪伴於我,安慰於我。當我哭泣時,你為我擦乾眼淚。當我受傷時,你為我抱扎傷口。當我流離時,你是我的住所。 

  終於有一天,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你遲早是要離開的。我如一隻受傷的小鳥,跪地向你求饒,懇求你留下來,陪我餘生。可是,一眨眼,卻看到的是疲憊的你,滿是傷痕的你,身體是那麼的脆弱,皮膚幾近透明,淚光在眼裡閃爍,手指在抽搐,我怔住了…… 

  原來你一直是那麼脆弱,只是為了我,偽裝了自己而已。看到這樣的你,我後悔了,原來自己一直是那麼可笑,那麼無知,那麼自私,為了自己,不惜想要你陪我一生,甚至陪我一起安葬。 

  最後我放棄了,你遲早要走,我要做的不是挽留,而是把握。 

  於是我放手了…… 

  你可以是朋友之間的友誼,你可以是父母與兒女之間的親情,你可以是師生之間的親密,甚至,你可以是打罵,是嫌棄…… 

  你猶如我人生路途的明燈,佇立在那裡,而我要做的,不是挽留,而是把握。你只能站在那裡,不能隨我一同前去,所以,我不能時刻挽留着你,我要做的,是把握,把握住你的光芒所能照到的每一處角落,每一條道路……

您正在瀏覽: 【考場作文】你是我把握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作文】你是我把握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