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創作的熱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作的熱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提筆,忽然有了一種奇怪的感覺。

  十月的一天,仍然未讓人感到陰涼,反而更有些悶熱。我有些不敢相信自己提着筆,自己提着筆寫作文,自發地作文。

  不記得什麼時候起,便沒有過自主作文,大概三個月了吧!重新提筆,感覺手上提的是一塊石頭,很重、很重,彷彿一拿不小心,筆會掉落,砸在心裡,一直下墜。

  我無法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或許它根本不用解釋,我還是原來的我,什麼都沒變,但我隱約感到自己在那似乎停滯的歲月里丟失了什麼。是什麼呢?

  初中的一節自修課上,偶遇一篇短詩,全詩壓韻,讀起來給人一種朗朗上口的感覺。在一剎那間,我忽然明白自己丟失了什麼。自己丟失的是,是創作的熱情。

  為什麼自己三個月封筆?因為缺少了創作的熱情。難道說我這三個月都沒有靈感嗎?非然也。我的靈感很多,但我全都放走了,為什麼?因為失去了熱情,沒有熱情,怎麼有創作?

  我要找回它,找回屬於我的熱情……

您正在瀏覽: 創作的熱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作的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