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們的熱情和幸福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的熱情和幸福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實沒有被戳穿之前,你仍舊沉浸在自己夢想的環境當中。

  我知道那些小姑娘對這件事情抱一起他的熱情,即便是與它們本身沒有任何關係,但他們的關注點卻一直都在這裡,這種熱情就好像是已經蓋過了他們對自己生活的關注度。有時候想一想會覺得不可思議,但是再想一想也會覺得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因為他們本身就是閑着無聊,本身就關注着這些。

  也許結合其他的事情,你就會明白,原來為什麼這些商家能夠賺到這些錢,你就會知道其實追星本身就有着一個極大的心理學上的困境。你不知道這些事情本身就沒有什麼原因和結果,但是在他們眼中卻能夠找出其他的問題來,他們就好像是真正的圈地自萌,他們真的能夠讓自己的眼睛變得更加五彩發出光來。

  我想在這樣的世界當中很多事情早就已經被麻痹了,自己的態度和感官。

  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好像如此來歷不明,但是又沒有什麼來龍去脈,即便是有也不會解釋給我們聽,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導致的。也許到頭來你會發現自己就好像是一隻渺小的小螞蟻一樣爬來爬去,爬不過自己的這一畝三分地,走得再遠,也走不出你所謂的詩和遠方。

  你只是一直在自己眼前的這個世界里徘徊着。

  其實徘徊也挺好的,至少你自己不知道這是一種原地踏步的停留,你覺得一直都在進步,你的前進對於你而言是一種幸福感,給了你充實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他們的熱情和幸福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的熱情和幸福感 暫無評論